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宏斌回应是否后悔入股乐视:做生意总是有赚有赔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4 11:12

1月23日,乐视网通过网络互动方式,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针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公司董事长孙宏斌出席。

在被投资者问道:“现在还觉得搞不好新乐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吗?”孙宏斌回复称:“我会尽力,希望不留遗憾。但如果仍然没有办法,那也只能遗憾了。人生有很多遗憾。”

还有投资者问:“入主一年,融创为乐视操碎了心,回头看,孙总后悔入股乐视网么?您最看重乐视网的到底是哪一点?一年之间,乐视网是否发生了您也没有想到的变化?”

孙宏斌表示:“做生意总是有赚有赔,做任何事情都有风险,如果没有风险也就没有回报。如果把风险控制到零,那只能把钱存到银行了。”

乐视网确实发生了谁也没想到的变化,我们只能碰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人其实是不能预测未来的,只能不断的应对、调整。坦然面对困难、坦然面对结果,是我们应有的人生态度。”

此外,提到和贾跃亭的关系,孙宏斌回应说,和老贾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矛盾,目前面对的是如何解决问题。

孙宏斌回应是否后悔入股乐视:做生意总是有赚有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