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液晶面板供大于求:电视售价下降 抄底机会来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4 11:31

市场就是这样,供应不足的时候涨价是在所难免的事情,而供应充足价格迅速下降。

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报道称,现在的电视机市场售价将继续下调,主要原因是液晶面板出现供大于求,而且涵盖了各个尺寸版本。

虽说现在OLED屏电视火爆,但真正在市场中热卖的还是液晶电视,主要是前者供货上不去,而现在液晶电视面板出现了供大于求,一些面板的价格将创造新低。

报道中还提到,目前行业内32英寸、40到43英寸以及49英寸和50英寸面板价格都下调严重,所以相应的电视机价格也会越来越便宜,而随着京东方公司第一条10.5代线投产,65英寸面板的价格也将受到冲击并下滑。

对于用户来说,抄底买电视的机会到了。

液晶面板供大于求:电视售价下降 抄底机会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