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9包装盒泄露:4GB内存/1200万单摄像头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3 14:46

 在本届CES上,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表示,三星今年首款旗舰将于2月份的MWC上公布,毫无疑问高东真指的便是三星即将登场的新机Galaxy S9系列。

三星S9包装盒泄露:4GB内存/1200万单摄像头

今天数码博主@肥威带来了三星Galaxy S9的包装盒,详细参数也一并揭晓。

三星S9采用了5.8英寸全视曲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最高为F/1.5,支持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和无线充电。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S9的外观设计与S8区别不大,细节区别是下巴进一步收窄,同时背部的指纹识别移到主摄像头下方,方便解锁。

整体来看,三星S9是S8的小幅升级版,相比而言S9+升级幅度要大一些,它配备了双摄像头,标配内存为6GB。

三星S9包装盒泄露:4GB内存/1200万单摄像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