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苹果死磕!小米等国产厂商密谋神秘新机:屏幕是亮点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3 14:56

 随着iPhone的加入,原本就短缺的OLED屏,供应量就更加紧张了,而加上苹果的控制力,所以他们应该是最先被供应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就让其他手机厂商很是受伤,特别是国产手机。

据台湾产业链报道称,为了避开苹果的锋芒,小米等国产厂商准备推出配mini LED屏的手机,其相应的工作将会在今年Q2开始,而这种屏幕最大的好处就是,比较省电色彩还原力、厚度上跟OLED屏不相上下,这是台湾屏幕厂商开发出的跟OLED屏竞争的产物。

中国台湾最大的mini LED芯片厂商晶元光电强调,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视机的mini LED芯片的生产工作可能下半年启动,相关规格将在上半年敲定。用于高端游戏显示器的mini LED芯片也可能今年下半年开始投产。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于OLED像素本身会发光的是,Mini LED是一种背光技术,只是增加了更多LED灯珠,实现更为精细的HDR分区。

今年苹果依然会推出三款新iPhone,而且至少会有两款使用OLED屏,这必然会对OLED屏的供应量需求更多,所以挤压其他厂商的供应量就是必然。

跟苹果死磕!小米等国产厂商密谋神秘新机:屏幕是亮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