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针对苹果降速门展开调查:集体诉讼也在路上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2 14:25

 继以色列与美国之后,近日在组团起诉苹果限制旧款iPhone性能的国家名单上又增加了1个韩国。

韩国针对苹果降速门展开调查:集体诉讼也在路上

一家名为Hannuri的韩国律师所表示,将于未来两周内发布招募公告,并在明年初对苹果发起集体诉讼,寻求获得补偿。

该律师所律师称苹果这样做违反了韩国的《消费者保护法》。

除此之外还有多家韩国律师事务所对苹果开展集体诉讼,韩国政府也对“降速门”展开调查,要求苹果韩国作出解释。

不过由于法律问题,苹果作为跨国公司不受韩国《电信业务法》的监管,韩国政府缺乏调查苹果的法律依据。

目前iPhone用户的投诉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已经有多个国家的消费者递交了对苹果公司的集体诉讼请求,看来苹果的道歉与降价并没有完全平复消费者的怨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