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重磅驱动下大量DX9游戏崩溃:不予修复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2 14:25

 AMD日前发布了年度重磅显卡驱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 17.12(肾上腺素版),带来了海量新功能和大量游戏性能提升,但对于喜欢DX9老游戏的玩家来说,这版驱动可不友好。

更新完此驱动后,不说玩家发现,有着十年历史的多款DX9老游戏出现报错,提示“exception in exception handler”,而老驱动下一切正常。

进一步检查发现出错的文件是atiumdag.dll,正是AMD显卡驱动核心文件之一,也证明出错是驱动的缘故。

具体来说,受影响的游戏包括《红色警戒3》、《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之战》、《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的黄昏》、《魔戒之中土大战1/2》、《巫师增强版》。

这些游戏虽然老,但仍有不少死忠粉丝,比如命令与征服系列在Steam上约有1500名玩家,巫师则有1900人左右。

遗憾的是,AMD对此回应称:“这些游戏来自2007年前后,我们不太可能浪费宝贵的工程师资源去修复,而问题很可能是过时的API导致的。”

所以,如果想继续体验这些老游戏,还是用回旧版驱动吧。

AMD重磅驱动下大量DX9游戏崩溃:不予修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