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律师警告WhatsApp:竖中指表情粗俗违法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2 12:47

 还记得腾讯被投诉、微信/QQ被迫更换抽烟表情吗?海外用户最爱的社交软件WhatsApp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印度律师Gurmeet Singh近日就警告WhatsApp,其使用的竖中指表情非常粗俗,违反了当地有关法律。

该律师引用印度刑法第354节和第509节提出,向展示淫秽、威胁、无礼手势,或者向任何人使用淫秽、威胁、无礼手势,都属于违法行为。

他还提出,爱尔兰的法律同样规定竖中指属于违法。

Singh声称,WhatsApp提供竖中指表情,就等于教唆他人使用淫秽、威胁、无礼手势,必须在15天内将其删除,否则会以民事或刑事方式控告WhatsApp。

WhatsApp尚未就此发表回应。

印度律师警告WhatsApp:竖中指表情粗俗违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