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20L大流量热水器新品上市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25 14:27

方太日前在京推出20L大流量热水器JSQ38-1513S,标志着国产燃气热水器在热水器核心技术方面又取得了新突破,也给国产高端燃气热水器的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据悉,传统燃气热水器每次开启时,都要先放掉一段冷水,不但等待热水时间长,同时也造成了大量浪费。比如想用热水洗个手,要等上十几二十秒。往往是手都洗好了,热水还没来。这是长期困扰燃气热水器行业的一大痛点。随着经济的发展,居住条件的改善,无法即开即热的痛点愈发突出。

同时,用户对燃气热水器的需求也变多了,从最初的洗浴延伸到洗漱、洗衣、洗菜、洗碗等,特别是大家庭大户型多路同时用水的几率增加,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就会力不从心,水温忽高忽低,水流忽大忽小。

方太针对大户型住宅集中暴露的燃气热水器痛点,倾心研发的20L大流量热水器,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即开即热体验,并且多路用水也不相互干扰,一举突破了行业困局。为实现即开即热,方太20L大流量热水器提供了“自动循环”及“手动循环”两种循环模式,满足不同家庭所需,由用户自主调节。其中,自动循环的智能即热巡航系统,内置智能感温引擎实时监测水温,当温度低于设定值时,巡航系统启动,将热水管中存留的冷水运输回热水器,重新加热,保证24小时即开即热。手动循环的手动即热巡航系统,一键开启,30分钟内保温,使用热水前无需排放冷水,节能环保。

作为一款专为大户型家庭量身定做的燃气热水器,方太20L大流量热水器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容量大。相比市场上普遍的13L、16L热水器,每分钟出热水量能力更高、更强。尤其适合别墅、复式、水路管道较长的家庭使用,实现即开即热,省水省时,同时,满足多路用水需求,洗浴、洗菜、洗碗、洗衣服同时“放流”互不干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