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今年香港上市?马云终于发话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5 14:14

在瑞士达沃斯论坛会议期间,有记者向马云提问“蚂蚁金服是否今年在香港上市”,对此马云连续摇头,明确回应“不会”。

事实上,有关蚂蚁金服/支付宝上市的传闻已经反复流传了多年,各种说法都有,估值、上市地点也众说纷纭。

不过在2017年10月底,蚂蚁金服方面曾披露,公司现金充裕,已搁置首次公开招股(IPO)计划,致力于加强对创业公司、人工智能等各个领域的投资。

此后11月份,马云在马来西亚出席活动时也指出,因为包容性融资及金融科技仍有很大机会,蚂蚁金服一年半或更短时间内并无上市打算,将专注于捕捉金融科技重大机遇,两年后或可考虑上市。

手握支付宝的蚂蚁金服去年初完成B轮融资,估值高达600亿美元,一旦上市不可限量。

支付宝今年香港上市?马云终于发话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