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2017年中国市场销量一千多万台:份额2.2%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5 14:40

放眼全球,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是妥妥的老大,但是单看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三星表现就没有那么亮眼了。

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强势崛起,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逐渐下滑。目前华为、OPPO、vivo、小米等国产手机厂商已经占据中国前五的位置,昔日中国手机市场老大已经跌落神坛。

业内人士戈蓝V透露,2017年三星在中国市场销量不尽人意,总量才一千多万台。从2014年中国市场第一(20%+份额)滑落到2.2%只用了短短四年的时间。

至于三星,戈蓝V透露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强势崛起,华为、OPPO和vivo占据了三星手机原本的中高端市场,而互联网手机的兴起又让三星中低端智能手机遭受重创。2018年,三星应该是触底反弹了。

当然,虽然三星手机在中国表现不给力,但是三星电子取得了无法复制的成功。

三星电子旗下的OLED屏幕、内存、闪存、CIS、晶圆代工业务赚得盆满钵满,其半导体业务在2017年一举超越了领先了二十几年的霸主英特尔。不管是苹果、华为还是OPPO、vivo,总有一个主要零部件来自三星。

三星2017年中国市场销量一千多万台:份额2.2%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