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合种:老铁神回复扎心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5 14:34

 1月23日,支付宝官方宣布,千呼万唤的蚂蚁森林合种功能上线。你可以邀请家人、朋友等与您一起搜集能量、一起种树。

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合种:老铁神回复扎心了

可以创建的合种主题有爱情树、家庭树、好友树、同学林、同事林等,每人最多可以参与10个合种小队,其中爱情树仅限2人参与,其它小队最多可60人参与。

有网友评论道:“女朋友都没有,和谁种爱情树”,“欺负我单身”、“种树送女朋友吗?”、“连支付宝都开始喂狗粮了么”…

目前来看,合种是最快养成一棵树最有效的方式。我们知道,除了熟悉的梭梭树外,还有樟子松、胡杨等巨型树种,它们所需的能量远远超过梭梭树,因此合种可以集团队力量快速养成。

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合种:老铁神回复扎心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