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通董事会拟扩编:李彦宏领衔 BATJ齐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5 14:35

 1月23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成员拟由7名扩大至13名,新增人员中就有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

根据名单,这13名拟任的新董事会成员中,有8人为非独立董事,他们分别是王晓初、陆益民、李福申、尹兆君、卢山、李彦宏、廖建文、胡晓明。

这8人中,3人来自联通,分别是董事长王晓初,总裁陆益民,以及联通集团副总经理李福申。

联通董事会拟扩编:李彦宏领衔 BATJ齐了

另外5人均为中国联通这次混改引入的战略投资者,其中尹兆君为中国人寿副总裁,卢山为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彦宏为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廖建文为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胡晓明为阿里巴巴资深副总裁。

去年8月16日,中国联通正式公布混改方案:包括中国BATJ在内的14家战略投资者将向联通A股上市公司认购约90亿股新股,并向联通集团购入19.0亿股联通A股上市公司股票,共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34.9%,涉及金额约780亿元。

混改后的股权结构为联通集团公司36.7%、战略投资者35.2%、员工股权激励2.7%,公众股东25.4%。

互联网公司中,腾讯投资110亿元,占5.18%;百度70亿元,占3.30%;阿里巴巴43.3亿元,占2.04%;京东50亿元,占2.36%;苏宁40亿元,占1.88%。

联通董事会拟扩编:李彦宏领衔 BATJ齐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