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2018年智能手机目标销量3.2亿部:手机圈默秒全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3 10:55

 上周,华为公布了2017年的销售战绩,华为(含荣耀)智能手机全年发货1.53亿台,全球份额突破10%,稳居全球前三,在中国市场持续保持领先。业内人士预计,华为手机2018年销量有望达到1.8亿部。

据TheInvestor报道,三星2018年的智能手机销量目标为3.2亿部,基本与去年持平。此外,三星还计划卖出4000万部功能手机、2000万部平板电脑以及500万部可穿戴设备。

据悉,三星之所以设定和去年差不多的目标,主要是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接近饱和。但即便如此,其目标依然是所有手机厂商中最高的。作为对比,苹果iPhone年销量大约2亿部。

IDC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三星依然是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市场份额高达22.3%;其次为苹果,市场份额12.5%。华为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10.5%。

三星2018年智能手机目标销量3.2亿部:手机圈默秒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