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劲敌!LG年底有望为iPhone供应1500万块OLED屏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4 11:38

 目前LG Display是苹果iPhone的液晶面板供应商,iPhone用的LCD屏幕便是出自LG Display,但是iPhone X的OLED屏幕则由三星独家供应。

之前就有消息称,LG已经投资建立小尺寸OLED屏幕生产线,与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三星争夺iPhone的订单。

据《金融时报》报道,LG Display计划将从今年年底为苹果公司的新一代iPhone供应OLED面板。

受此影响,LG Display股价飙升至一个月以来的新高。在周三早盘交易中,LG Display股价上涨3.35%至30805韩元,超过了韩国综合股价指数的0.2%涨幅。

韩媒表示,LG将为苹果提供超过1500万块OLED面板,这些OLED面板将用于新一代iPhone上,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目前三星主导了小尺寸OLED屏幕市场,LG作为全球第二大面板制造商,它的精力主要放在大尺寸液晶面板。倘若LG Display成为iPhone的OLED供应商,苹果的议价权也有望得到提升。

三星劲敌!LG年底有望为iPhone供应1500万块OLED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