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巴分不清:芭黎贝甜起诉美团网侵犯商标权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4 11:48

 近日,美团网被起诉了,原因是美团里多家餐饮商铺使用了“巴黎贝甜”这个名称。

原告为“芭黎贝甜”,该公司诉称,其系“芭黎贝甜”商标的持有人,该商标被核准在“碾磨加工”、“烹饪设备出租”、“计算机网络上的在线广告”等服务上使用。美团网页面上图文显示有多家餐饮商铺使用 “巴黎贝甜”作为名称。

芭黎贝甜认为,“巴黎贝甜”标识与自己的商标(“芭黎贝甜”)在文字构成和称呼方面极为相似,而且与芭黎贝甜核定使用的服务相类似,易造成混淆。美团网图文显示“巴黎贝甜”标识的行为不仅直接构成侵权,而且客观上为他人侵犯芭黎贝甜商标专用权提供了便利条件,依法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芭巴分不清:芭黎贝甜起诉美团网侵犯商标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