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师:iPhone X需求低迷 今年要降价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4 11:35

 里昂证券(CLSA)分析师Nicolas Baratte在一份报告中称,虽然无论业界还是苹果自己都它调低了iPhone X的销量预期,但目前对它的预期仍有些过高,今年很有可能会迎来降价。

苹果已经把2018年第一季度的iPhone X销量预期从原来的5000万部下调至3000万部,降幅达到了40%,而受此影响,苹果股价随即大跌2.5%。

Baratte认为,iPhone X 2017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可以达到3000-3500万部,而今年第一季度增长的可能性不大,这和之前业界提出的iPhone需求被压抑、即将爆发的观点相左。

Baratte提出,那些想买iPhone X的用户,都早已经买过了。

他因此推出,如果iPhone X 2018年遭遇销量低迷,苹果很可能采取降价策略。

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分析师Michael Olsen也赞同这样的观点,同样预计苹果今年将对iPhone X实施降价。

分析师:iPhone X需求低迷 今年要降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