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将在印度推出网络直销手机 剑指小米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1-15 22:06

 

三星将在印度推出网络直销手机 剑指小米原创派

印度作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在印度'开战',其中三星和小米打的是不可开交。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将会在印度市场模拟小米,推出极具性价比的网络直销手机,以此来削弱小米在印度的优势。

根据多家机构的报告,去年三季度,三星电子名列印度智能手机第一名,但是小米差距十分微弱。若无意外,小米有望在四季度超过三星,排名第一。截至目前,市场机构尚未公布四季度报告。

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引述三位行业人士的消息称,2018年,三星将会在印度推出纯网络直销的高性价比型号,手机价格在5000印度卢比到1.5万印度卢比之间,相当于80美元到240美元,主要瞄准年轻消费者,这个价位也是中国手机厂商占据优势的板块。

据香港科技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指出,小米在印度的成功,主要原因是网络直销手机市场的空白。小米高管之前曾披露,在印度网络直销手机市场,小米占到一半份额,由此可见,此次三星的营销是剑指小米。

面对中国手机军团在印度的扩张,三星已经开始了反击动作。去年投资数亿美元,增加在印度的手机生产线,另外三星还继续招募1000名工程师,开发印度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面对中国手机军团在印度的扩张,三星十八般武艺全部上阵,除去这次网络直销以外,还投资数亿美元,增加在印度的手机生产线,另外三星还继续招募1000名工程师,开发印度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在全球手机市场,三星电子是占据稳固优势的第一名,在许多国家也主导了市场。不过中国公司正在蚕食三星的份额,除了印度第一名的位置难以保住之外,在非洲市场,中国深圳的传音公司已经超过了三星,成为市场头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