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近东首度解读苏宁品牌战略升级:提升科技物流产业定位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1-15 22:06

 

张近东首度解读苏宁品牌战略升级:提升科技物流产业定位

张近东在苏宁控股集团2018年度工作规划与部署会议中发言

中国网科技1月15日讯 苏宁控股集团2018年度工作规划与部署会议今日举行。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会议中称,将在今年原有六大业务基础上,提升物流和科技产业定位,形成以易购、物流、金融、科技、置业、文创、体育、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

公开消息显示,此前苏宁云商曾发布公告称,将“苏宁易购”品牌名升级公司名一事,苏宁方面对中国网科技称,更名后意味着公司线上线下将融为一体,是智慧零售模式全面凸显的表现。

中国网科技了解到,这次部署会议上张近东还指出,“造极”已成为当下苏宁首要目标。据悉,“造极”即以极客精神、极物标准、极速状态赢得用户的口碑。对于对于极物标准,张近东表示,“要聚焦用户体验,只有大家都喜欢的才叫极物”。而在张近东看来,“互联网销售,始终是先经营用户、服务用户,后销售商品。”而一旦获得了用户,“极速”发展一定水到渠成。

此外,张近东还在这次会上对外宣布未来苏宁易购发展目标,称到2020年公司增速要到达到全渠道高于互联网转型期的两倍增速,线下两万门店、苏宁大生态全面协同发力,达到交易规模四万亿目标全面冲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