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交通大脑” 发布:已在20多座城市部署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7 09:33

今天,滴滴正式发布了智慧交通战略产品“交通大脑”,并计划与交管部门携手、运用AI的决策能力解决交通工具与承载系统之间的协调问题。

据悉,滴滴交通大脑是兼备云计算、AI技术、交通大数据和交通工程的智能系统。它能够通过机器自我学习的方式,搭建出能支撑类脑推理的核心算法模型,帮助实现更准确的预测能力、智能的调配能力,实现最优的交通组织。

目前,滴滴交通大脑已在全国20多座城市部署,人、车、路、灯和背后的交通决策体系未来都会线上化。并摸索出一套交通评估标准,打造智慧交通样板城市。

滴滴出行CTO张博表示,交通大脑并不只是城市交通数据中心,有智慧、能进化的交通大脑平台下应包含数据中枢、分析中枢和控制中枢这3个关键的中枢;同时,3个中枢联动才能实现“发现—决策—行动”的闭环。

滴滴平均日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与淘宝、美团、摩拜、ofo等一起,是国内位数不多的千万日活互联网服务平台。

滴滴“交通大脑” 发布:已在20多座城市部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