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利芬庆祝茅侃侃离世文章十万+:惹怒网友道歉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7 14:05

1月26日,前央视知名主持人、优米网创始人王丽芬发微博庆祝其公众号一篇评论茅侃侃离世的文章阅读量已经达到了十万+,并称“速度要比我想象中快很多,先高兴一下”。

王利芬庆祝茅侃侃离世文章十万+:惹怒网友道歉

该言论发出后引发网友不满,在行业内引起了激烈的争论,王利芬现已将该微博删除并道歉。

王利芬称:“今早发微博的一段话极为不妥,对造成的相关影响本人深表歉意,请大家猛烈抨击,以利于我更好成长,感谢。”

王利芬庆祝茅侃侃离世文章十万+:惹怒网友道歉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称,80后创业标杆人物茅侃侃1月24日在家中开煤气自杀,不幸离世,年仅34岁,也未留下遗书。

王利芬庆祝茅侃侃离世文章十万+:惹怒网友道歉

十年前,Majoy的茅侃侃、泡泡网的李想、康盛创想的戴志康、Mysee的高燃这四名80后创业明星并称“京城IT四少”,其中茅侃侃20岁出头就有了自己的公司,还曾做客央视《对话》栏目,声名大噪。

资料显示,王利芬,优米网创始人&CEO,北京大学文学博士,原是央视资深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曾先后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哲学系、文学系、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后,供职于中央电视台。

曾在《东方时空》《焦点访谈》《新闻调查》栏目中任记者和编导。2000年任《对话》总制片人兼主持人。2004年9月赴美国耶鲁大学和布鲁金斯学会研究美国电视媒体。回国后创办了《赢在中国》,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节目。后创办《我们》,任总制片人兼主持人。2009年底,辞去央视公职,创办北京优视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