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移动业务连年亏损 或将放弃高端手机市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6 17:47

当前智能手机市场呈现“三足鼎立”之势,中国手机厂商、苹果和三星,而曾经的巨头HTC、LG、索尼等手机份额日渐萎缩,已经是“other”之列了,其中LG不仅份额不断减少,移动部门一直未能扭亏为盈。

2017年12月份,LG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虽然整体利润增长了,但是移动部门依然是亏损,这是LG连续10个季度亏损了,盈利希望非常渺茫。

据外媒报道,LG正在考虑重组手机业务,可能会放弃高端手机市场。韩联社引述韩国业内人士的消息,LG移动部门正在进行一项变革,其中就有取消高端手机业务,G系列和V系列两大产品线或将被放弃。

LG一名高管表示,过去多年表现不佳,公司对手机业务盈利存在疑虑,不过我们仍在做最大努力,希望能存活下去。

业内人士表示,LG手机业务目前面临一些问题,比如在高端手机市场如何做到差异化,市场营销和价格方面,LG需要更具进攻性的策略。

韩联社估计,LG移动部门第四季度预计亏损1.9亿美元。目前LG已经退出大陆市场,放眼全球,LG的旗舰并没有太大优势,高端市场大部分份额被三星和苹果占据。

LG移动业务连年亏损 或将放弃高端手机市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