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卓刷机必备!TWRP恢复工具添加支持红米5A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6 16:37

2017年10月16日,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入门机型红米5A。作为红米4A的正统继任者,采用了5.0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官方表示借助MIUI系统级省电优化,红米5A能够实现长达八天的待机时间。

安卓刷机必备!TWRP恢复工具添加支持红米5A

这款手机作为一款超级入门机,以其599元的售价赢得市场热烈的反响,更是一路从国内卖到国外,并且都取得不了不错的成绩。

近日,开发者论坛XDA发布消息称,小米的手机在XDA论坛非常受欢迎,红米Note 3和Redmi Note 4等手机已经成为XDA上最受欢迎的设备,但是由于小米公司发布内核源代码的态度暧昧不明,造成很多开发者拥有红米5A手机的情况下,第三方开发却毫无起色。

但现在,它们已经拿到了红米5A源代码,并且TWRP更新,添加了对红米5A的支持,可以预计的是,关于红米5A的第三方论坛即将活跃起来。

安卓刷机必备!TWRP恢复工具添加支持红米5A

TWRP是国外android爱好者开发的一款强大的工具,全名为Team Win Recovery Project。主要作用包括刷机、备份、救砖等等,TWRP号称是无论怎么折腾,只要手机还能开机,就能救回来,是一直活跃在开发者和玩机爱好者中的神级软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