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ad Pro销量低迷没人买:苹果狂打广告希望国人救市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6 11:17

 最近在网上追剧的用户应该都发现了,除了iPhone X外,苹果明显也加大了iPad Pro的广告,很显然这是为了刺激下它的销量。

从数据调研机构IDC之前送出的数据显示,iPad第三季度的整体销量并不理想,已经连续12个季度下滑,这并非苹果独家问题,而是整个市场都在萎靡。

虽说iPad市场份额疯狂减少,但Q3苹果并没有太大损失,因为iPad Pro成功守住了他们的利润,不过最新情况显示,苹果在这个圣诞促销季遇到了不少的问题,其中以iPad最为突出。

因为iPad Pro整体销量在萎缩,而相较于其它iPad数据来说,前者的更为重要,利润保不住后整个iPad就显得更尴尬了。外界普遍认为,平板电脑将是一个没有太大发展空间的过渡性市场,未来将逐步边缘化,成为一个小众市场,后续大部分厂商也将选择退出。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内新年,苹果也是希望通过更多的宣传,来拉升整个iPad系列销量的提升,特别是iPad Pro系列,因为这是整个系列的利润所在。

iPad Pro销量低迷没人买:苹果狂打广告希望国人救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