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诺基亚6/7正式推送安卓8.0:速度全面提升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6 16:35

 1月15日消息,据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消息,全新诺基亚6/7这两款手机已经正式推送安卓8.0系统更新。

全新诺基亚6/7正式推送安卓8.0:速度全面提升

诺基亚6/7均搭载了安卓系统,并且在系统方面并没有过多的功能加入,极大还原了安卓原生系统。

据悉,本次更新的安卓8.0系统能够让手机速度全面提升,拥有新一代的后台管理机制,新加入熄屏提示、手势操作等功能,并且保持每月安全更新。

全新诺基亚6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配备4GB+32/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

而诺基亚7则是采用了5.2英寸屏幕,同样搭载骁龙63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GB存储,相比诺基亚6内存更大,电池容量同样是3000mAh,支持QC 3.0快充。

另外,官方还提到了老版本的诺基亚6,称这款老机型的安卓8.0更新也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