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妹子给男票买坚果Pro 2秒后悔 罗永浩表示同情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5 18:02

 坚果Pro 2是锤子科技在去年11月7日发布的旗下首款中端全面屏,该机的宣传语是“野蛮性能 腼腆功耗”,暗指该机在拥有非常强悍性能的同时,也是一款续航非常持久的手机。

妹子给男票买坚果Pro 2秒后悔 罗永浩表示同情

对此,有网友感同身受。今天一位妹子在微博向锤子科技CEO吐槽:“后悔给男朋友安利坚果Pro 2,男友走在路上打游戏,到酒店打游戏,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打游戏,关键是打了一天怎么还有电”。

罗永浩安慰道:“鄙视这种只顾玩手机的男朋友”!

坚果Pro 2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Kryo自主架构,基于14nm工艺打造,由4颗2.2GHz高性能核心+4颗1.8GHz低功耗核心组成,新版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3万+,性能强悍同时又非常省电,配合3500mAh电池,坚果Pro 2重度用户坚持一天完全无压力。

妹子给男票买坚果Pro 2秒后悔 罗永浩表示同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