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新年首次更新:新增“照片收藏”功能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7 10:23

时光荏苒,转眼就已经进入2018年,明天,MIUI开发版将迎来2018年的首次更新,本次最主要新功能是新增“照片收藏”功能。

相信大家手机中都有很多很多照片,特别是外出游玩遇到风景优美的地方时,为了拍到角度合适景象好看往往会拍摄几十甚至上百张照片,但在筛选时就犯难了。

MIUI新年首次更新:新增“照片收藏”功能

拍了那么多照片,哪些是还不错以后可以慢慢筛选,哪些是可以直接删除的呢?本次更新就为大家解决了这一问题,帮助大家更好的管理照片。

在查看众多照片时,可以在照片右上角点击“爱心”进行收藏。被收藏的照片,在相册内还会自动生成“收藏”相册,方便对这些照片进行管理。

并且在收藏照片所在的原相册内,被收藏的照片右下角还会有“爱心”的水印,贴心的告诉你这几张照片已经被收藏,方便避免误删除。

MIUI新年首次更新:新增“照片收藏”功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