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单车第4巨头!滴滴共享单车或月底投放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5 09:12

 目前共享单车行业已经进入下半场,摩拜和ofo成为这个行业的两大巨头。同时新进入的哈罗单车经过D轮融资之后有望成为共享单车第三巨头,现在又一家互联网公司要进入这一领域了,它就是滴滴。

据36氪报道,滴滴自己的共享单车业务计划在月底上线,目前选定的城市有北京、深圳和广州等,之前有消息称滴滴完成了对小蓝单车的收购,并且签署了收购协议。

收购小蓝单车对滴滴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此前有消息称小蓝单车拖欠供应商2亿元人民币,目前小蓝单车大部分员工已经离职解散,公司只剩下躯壳。

当然,滴滴收购小蓝单车是有原因的。目前已经不在新批共享单车运营牌照,滴滴要想布局共享单车市场,特别是一线市场,运营牌照必须获得,而小蓝单车持有北京、广州、深圳和南京等城市的牌照,所以滴滴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获得。

共享单车第4巨头!滴滴共享单车或月底投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