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邮费补贴车费 苹果能在移动支付市场掀起多大风浪?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1-07 10:14

 

免邮费补贴车费 苹果能在移动支付市场掀起多大风浪?原创派

近日,或许是受到了中国移动支付发展的启迪,苹果支付在全球展开了疯狂推广,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实惠。苹果宣布如果消费者在商超电商服务商Instacart采购商品,如果选择用苹果支付结账,则免收快递费。苹果支付这一优惠有一个限定条件,那就是单笔购物超过35美元,这并非很大的消费门槛。

对消费者免受的快递费,是否全部由苹果公司来承担,目前尚无法证实。苹果表示,这一补贴政策有效期到1月10日。

无独有偶,另据媒体报道,在中国上海市,苹果也将和一家出租车公司合作,如果消费者使用苹果支付结算运费,将会享受到每一单10元人民币的优惠。这一推广政策的有效期到1月底。

苹果这些举动能否使其在移动支付领域后发制人呢?

Apple Pay在推出后,一直发展的不甚理想,在国外,信用卡支付一直是主流,而在中国,微信和支付宝依靠两大流量平台也将Apple Pay还有Samsung Pay等一系列NFC支付甩在身后。支付宝和微信在支付场景的支持十分多样,抛开线下交易不谈,在线上的交易中,对大量的app都有支持,支付方式已经成为了用户习惯。

加上在操作上,apple pay比刷卡便利不了多少。外国人出门带信用卡跟带手机一样,都是必须的。加上使用apple pay的商户需要单独购买支持NFC的付款设备,加大了使用成本,从而大幅降低了支持移动支付的商户数量,给用户造成了不便。

这次的推广的确表现出了苹果想要大力推广Apple Pay的决心,在许多方法上也借鉴了微信以及支付宝之前的地推成功案例,但是结果如何,还是需要时间的检验。毕竟在中国市场里,微信和支付宝互相的战争都还没结束,一个外来竞争者能搅起多大风浪,还需时间的监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