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晚报:摩拜推出共享电单车 GoPro本周将大裁员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1-07 10:14

国内新闻

大数据AI科学家裴健加盟京东任副总裁 向刘强东汇报

科技晚报:摩拜推出共享电单车 GoPro本周将大裁员原创派

1月5日消息,京东今日宣布,加拿大一级研究讲座教授(大数据科学领域)、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计算科学学院教授、统计与精算学系和健康科学院兼职教授裴健博士入职京东,任京东集团副总裁,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汇报。

裴健博士将负责大数据平台与产品研发部,整合京东集团整体的数据采集、处理和相关数据产品研发的工作;同时,裴健教授还将充分发挥其在数据科学及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能力和行业应用经验,兼管京东在智慧供应链领域的创新和应用。摩拜推出共享电单车,出行版图再度扩张

科技晚报:摩拜推出共享电单车 GoPro本周将大裁员原创派

1月5日消息,有媒体获悉摩拜推出了共享电单车,车轮选用橙色,整车车架为银色,配有电芯的车架显得更大更重。与其他共享电单车相比,摩拜的车辆并没有明显的差别。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2017 年 11 月 6 号,摩拜曾在绍兴地区封测了自己的电单车产品。而且还指出和传统共享电单车不同,摩拜采取了“共享充电宝+自行车”的方式,用户可以用一块可插拔、可单独给手机充电的“能量芯”来驱动单车,也可以按普通单车来骑行。

共享电单车继共享单车后成为受追捧的对象,不少共享单车企业开始向这一领域倾斜,将其作为自己出行领域的延伸点。对此,摩拜布局共享电单车也不足为奇。

国外新闻

GoPro本周裁员200到300人 主要集中在无人机部门

科技晚报:摩拜推出共享电单车 GoPro本周将大裁员原创派

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GoPro本周计划裁员200到300人,裁员的主要范围都在航空部门,也就是负责研发Karma的无人机团队。

在一封致员工的邮件中,GoPro表示此次裁员是公司大规模重组计划中的一部分,为了更好的调整公司资源与业务需求。据悉,从今天开始被裁员的员工就被解除了职务,但将继续留任至2月16日。目前GoPro尚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英特尔将为5年内9成处理器提供补丁 计划下周末推送

科技晚报:摩拜推出共享电单车 GoPro本周将大裁员原创派

1月5日消息,在确认了安全漏洞会对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电脑产生影响后,英特尔今天宣布了安全更新的时间表。通过此次更新,英特尔处理器将可免疫这两个名为Spectre和Meltdown的漏洞。此外,英特尔还提供了一些指导,帮助用户减轻更新之后可能遭遇的系统性能降低。

具体到消费者和企业层面,英特尔表示,该公司“已经针对过去5年推出的处理器产品发布了更新”。到下周末,他们计划针对过去5年推出的90%以上的处理器发布更新。另外,英特尔还指出,“很多操作系统厂商、公共云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和其他公司都表示,他们已经更新了产品和服务。”但对于时间超过5年的英特尔处理器,该公司尚未披露更新时间表。惠普宣布部分笔记本存过热隐患,现开始全球召回

科技晚报:摩拜推出共享电单车 GoPro本周将大裁员原创派

1月5日消息,惠普今日宣布,由于部分电池存在过热隐患,有引起火灾和烧伤的风险,故对2015年12月至2017年12月期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实行自愿召回。

惠普同时表示,由于这些电池被封装在笔记本电脑中,因此用户自己动手拆除和更换电池难度较大,其将通过取得授权的技术人员提供免费电池更换服务,并提供可使电池进入“电池安全模式”的BIOS更新,该更新会电池进入安全模式,使用户在不使用电池的情况下通过连接HP电源适配器安全地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工作站。

融投资

移动游戏直播平台触手宣布完成D轮融资 谷歌参投

科技晚报:摩拜推出共享电单车 GoPro本周将大裁员原创派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移动游戏直播平台触手今天宣布,已完成D轮融资,谷歌作为新投资方参与了此轮融资。到目前为止,触手的融资总额超过1.2亿美元。触手此前的投资方启明创投、顺为资本和Alpha X Capital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触手没有披露D轮融资的规模。该公司大约1年前宣布了上轮融资,当时的融资额为5800万美元。在此之前,触手的融资总额约为2000万美元。上周有中文媒体报道称,触手新一轮融资的规模约为5亿元人民币(约合7700万美元)。这个消息并不准确。魔点科技获阿里巴巴数千万元A轮融资

科技晚报:摩拜推出共享电单车 GoPro本周将大裁员原创派

魔点科技今天官方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第四季度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阿里巴巴集团为战略投资方,浙大联创参与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前沿技术研发、产品迭代优化、市场运营以及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此次战略投资,不仅是在资本层面提供支持,而且在智能办公和新零售等业务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肖传宝表示,完成本轮融资后,魔点科技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打磨产品体验,保证用户口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