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款不会停产!苹果净利润持续飙升:iPhone X立功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8 15:10

 不管怎么说,去年手机圈最成功的厂商,绝对是苹果,这是没有悬念的事情,其他手机厂商只能远远的望着他们。

在手机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苹果顶着压力推出了售价更贵的iPhone X,不过在自家品牌超高溢价力面前,用户还是会乖乖的买单,这是属于他们的成功。

iPhone X更高的售价让苹果赚取更多的利润,从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的最新数据看,今年第一季度苹果的净利润预期平均为19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79亿美元。

老款不会停产!苹果净利润持续飙升:iPhone X立功

此外,苹果整体营收第一季度也将达到了868亿美元(之前苹果曾预计本财年第一季度营收在840亿-870亿美元),相比之前的784亿美元暴增11%,这所有的一切都是iPhone X的功劳。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之前外界传闻的iPhone X要在今年停产的事情,韩国网站Investor周五援引匿名业内消息源的报道称,2017款iPhone X不会被停产,其会与2018年底推出的新机型一起销售,一直延续到2019年,这样可以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不管外界怎么唱衰iPhone X,至少这款产品还是非常有创新性的(国人依旧是消费的主力),当然也为苹果赚取了大量的利润,这就够了。

老款不会停产!苹果净利润持续飙升:iPhone X立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