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宣布:Windows 10手机不再推送大版本系统更新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8 15:15

 Windows 10 Mobile系统是微软开发的一款手机系统,因其相比其他系统使用人数较少,一直被用户戏称为1%,不过近几年该系统一直保持着小版本或大版本的更新。

微软宣布:Windows 10手机不再推送大版本系统更新

但根据phoneArena消息,美国时间1月26日,微软官方Brandon LeBlanc表示,Windows 10 Mobile系统将不会再收到大版本更新,不过安全更新还是会继续收到,除此以外没有其他任何多余的更新。

phoneArena还称,微软将会在一段时间内完全放弃这个平台,Windows 10 Mobile用户不要再期待该系统会更新。

另外,微软既然放弃了Windows 10 Mobile,那么传言中的可折叠手机Surface phone或许会很快到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