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手机2017年销售实现翻番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17 11: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OnePlus)2017年全年销售额接近100亿人民币销售大关(超过14亿美元),业绩再创历史新高。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日趋饱和,一加依然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上逆流而上,取得如此惊人的业绩增长,实属罕见,引起外媒的广泛关注。

一加CEO刘作虎在接受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报刊之一《每日电讯报》的访问时表示,“去年一加的整体销售额翻了一番,超过14亿美元,这是‘健康的盈利’。因为这得益于一加此前将销售版图扩展至美国与欧洲市场而实现的增长。”目前,一加接近60%的市场份额均来自于海外市场。这意味着,一加从一开始就确立的国际化经营策略,以及近几年在海外市场积极拓展的系列举措在持续发生积极正面的效应,不断地给予一加强大的增长驱动。

从大多数公司的全球化发展路径来看,一加可以说是非典型。一般企业都都是先立足国内再发展国外,而一加从诞生之初,便同时开拓海外和中国市场,始终重视全球同步发行产品,在过去的4年中,一加屡次获得了来自国际市场和顶级媒体的认可。从2013年创立至今,一加手机在刘作虎这个产品狂人的带领下,将业务拓展至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领先大多数同行。

有关专家认为,随着海外电子商务的逐步发展和完善,未来将带给一加更多的市场空间。伴随消费升级的浪潮,行业逐渐回归理性,用户的消费选择也变得越来越明智。产品品质和品牌口碑或将成为购买决策中的主要衡量标准。同时,品牌的个性和理念也将在塑造用户忠诚度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而手机市场竞争也将从以往推崇出货量的低端市场竞争转向以产品为核心的中高端市场竞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