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今年还有新旗舰天机Axon 9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7 10:38

 沉寂了一年多的中兴今晚发布了双屏折叠旗舰机Axon M,拥有两块5.2寸屏幕,可以合并成6.75寸大屏,支持经典、分屏、大屏、镜像四种使用模式,价格4+64GB 3888元、6+128GB 4888元。

发布会后,中兴终端CEO程立新也专门接受了采访,这是他2017年4月上任起来首次公开亮相。此前他曾在美国生活10多年,负责中兴手机美国业务,稳定排名第四。

程立新坦承,中兴手机这几年在国内的表现与中兴的实力并不匹配,是目前国内手机厂商中唯一没有在中国市场上发力的,销量只占全球的10%。

据其介绍,折叠屏Axon M将作为一个新的系列持续推出,同时中兴今年还将推出另一款旗舰新机,命名为天机Axon 9。

Axon 9的具体情况并未披露,但是考虑到Axon M配置还不算顶级,尤其是处理器仅为骁龙810,也没有全面屏,没有双摄,Axon 9一定会大大提升。

程立新表示,中兴终端未来的产品线主要归为A、B、C三大类,其中A类代表Axon高端旗舰系列,B类代表Blade中低端系列,C类则是车载等物联网产品。

中兴:今年还有新旗舰天机Axon 9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