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密访东北:三年投资200亿振兴经济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7 10:54

 作为“共和国长子”,东北地区曾经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但随着时代的发展,东北地区却逐渐落后于东部沿海地区,“振兴东北”是各方都在积极寻求解决的一个难题,国家早在2003年就首次提出了“振兴东北”的战略。

近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低调出现在东北,并为振兴东北经济放出了大手笔。

刘强东密访东北:三年投资200亿振兴经济

据媒体报道,1月15日晚6时,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在哈尔滨出席京东与北大荒集团战略签约仪式,16日又连续前往沈阳、长春,出席京东与吉林省战略签约仪式。

刘强东表示:“京东对东北经济振兴有充足的信心。我们计划未来三年在东北进行超过200亿元的投资,推进东北产业升级、增加就业机会、注入技术创新动力、升级零售服务。”

截止2017年年底,京东已与全国16个省、4个中央部门、89个地级市、323个区县展开战略合作,东北三省则2018新年伊始同时迎来京东红。

据了解,京东与北大荒集团将在电子商务、云计算和大数据以及物流、金融、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以京东核心技术平台作为北大荒集团发展战略性转型的重要支撑,共同打造中国“互联网+农业”经济示范区。

刘强东密访东北:三年投资200亿振兴经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