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0元!红米5A在越南发布:骁龙425/2G内存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7 10:56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红米5A正式在越南亮相。

500元!红米5A在越南发布:骁龙425/2G内存

外观方面,红米5A采用了塑料材质,官方表示它拥有金属般磨砂质感,采用一体成型的流线型机身,握感轻巧舒适。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0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拥有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官方表示,借助MIUI系统级省电优化,红米5A能够实现长达八天的待机时间。

售价方面,红米5A的价格是1790000越南盾(约合人民币500元),比国行版(国行售价599元)要便宜不少。

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宋嘉宁表示,红米5A比越南第一和第二畅销手机的配置强很多,同时卖了接近一半的价钱,因此红米5A就是越南的入门机之王。

此前这款红米手机在印度销量突破了100万台,看得出来,红米5A凭借高性价比在发展中国家广受欢迎,这次进军越南市场,不出意外又是大卖的节奏。

500元!红米5A在越南发布:骁龙425/2G内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