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回应:Google地图在中国没有任何变化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7 09:21

 本周一,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Google将在中国大陆重新上线其地图服务。据悉,Google将上线一个为中国大陆特别定制的Google地图服务,包括网页版和移动应用版。

报道称,该定制版Google地图的导航功能,由高德地图提供。用户使用导航功能时,将自动跳转至高德地图应用。

对此,Google方面对快科技表示,Google地图在中国没有任何变化。

Google地图网页版已经在中国存在数年,但在中国的Android或iOS应用商店中没有官方版本,Google地图服务在中国没有任何改变。

另据腾讯《一线》报道,对于Google地图与高德地图合作回归的传闻,高德地图方面表示,没有计划与Google地图进一步合作。

Google回应:Google地图在中国没有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