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领投手游直播平台触手:总金额达到1.2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6 14:47

 据路透社报道,谷歌在本周五宣布了将中国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加入其在亚洲的投资名单。

触手也在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一轮新的D轮融资,谷歌作为一个新股东加入,虽然没有透露谷歌的股份规模,但其总金额达到1.2亿美元。

谷歌领投手游直播平台触手:总金额达到1.2亿美元

谷歌在北亚的企业发展负责人Frank Lin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触手建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平台,拥有一个快速发展的内容创建者和消费者基地,以及明智的扩张计划”

按谷歌的说法,他们将帮助触手扩展业务范围,主要是在海外市场的推广,这是谷歌近年来在中国创业公司的第二笔投资(第一笔是AI创业公司Mobvoi)。

谷歌领投手游直播平台触手:总金额达到1.2亿美元

面对国内逐年增多的年轻互联网用户和巨大的互联网市场,自2014年以来谷歌悄悄撤下了对抗中国审查制度的标语,努力寻找进入中国市场的新渠道,并在中国开展了不少扶持互联网创业者的活动,但由于谷歌核心的产品搜索引擎遭到封杀,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契机。

之前谷歌在AI项目Alpha Go中促成了阿尔法和围棋世界冠军柯洁之间的围棋比赛,这场比赛在国内引起广泛讨论,谷歌瞬间刷了一大波存在感,于是在2017年,谷歌趁着AI概念火热在中国启动了一个AI试验室。

谷歌现在依旧是在努力刷存在感,返华之路还很长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