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上发售!苹果HomePod音箱首批100万台交付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8 11:16

AI智能音箱是当下的一个热点产品,谷歌、亚马逊等巨头都有涉及,苹果自然也不会放过,不过让自家的HomePod从发布以后,接连跳票。

据9to5mac报道称,供应链已经开始发货HomePod。

负责HomePod最后组装和代工的企业是Inventec(英业达),他们首批给苹果发出了100万台。

月初,GBH的分析师称,HomePod会在4~6周的时间内对外发售。

当然,还有一家HomePod的代工厂就是富士康。

关于去年11月苹果突然宣布HomePod跳票,本次报道指出,原因在于软硬件的调试方面。

不过,首批的这100万台数量还是有些少,毕竟外界分析HomePod今年总计将卖出1000万到1200万。

结合此前苹果发布会上的说法,HomePod售价349美元(约合2300元),预计将采用Sonos等高端音响系统,智能助手必然是Siri。

这款圆柱形扬声器采用了高音单元的7个扬声器阵列,4英寸的低音炮和6个麦克风阵列。

马上发售!苹果HomePod音箱首批100万台交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