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S6号称“全面屏0.1”!员工实力科普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8 11:00

今天魅蓝S6正式亮相,相比以往魅蓝手机,它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18:9全面屏,而且取消了经典腰圆物理按键,改用虚拟键,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有趣的是,魅蓝将这款全面屏称之为“全面屏0.1”,之前小米提出了“全面屏2.0”,努比亚提出了“全面屏2.1”,这个全面屏0.1是什么意思呢?

魅蓝S6号称“全面屏0.1”!员工实力科普

魅蓝员工@邓邓大人说道,魅蓝就是Stay True,这个0.1是给Super mBack的,也是给侧面指纹,也是给自己留空间。

由此不难看出,目前的全面屏还是初级阶段,并没有达到极致。

配置方面,魅蓝S6搭载了14nm芯片三星Exynos 7872,配备3GB内存+32/64GB存储,拥有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

该机将于1月19日10点正式开卖,1月20日线下开售。

魅蓝S6号称“全面屏0.1”!员工实力科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