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万兆网口!ASUSTOR推出新款NAS:免工具手动拆装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8 11:14

 近日,华硕的子品牌华芸科技(ASUSTOR)推出了双盘位的AS4002T和四盘位的AS4004T两款家用NAS。

家用万兆网口!ASUSTOR推出新款NAS:免工具手动拆装

尽管市面上双盘位和四盘位的家用NAS产品非常常见,但是这两款设备使用了基于ARM架构的10GBASE-T网络接口,这在家用的NAS产品中是非常少见的。

Asustor AS4000系列采用了Marvell ARMADA 7020双核Cortex A72处理器(88F7020),这使Asustor AS4000系列成为市场上首批基于ARMv8的家用/ SOHO NAS产品之一。

家用万兆网口!ASUSTOR推出新款NAS:免工具手动拆装

此外比较有特色的是这款NAS使用了全系的免工具手动拆装设计,硬盘拆卸无螺丝,同时支持热拔插功能,配备2GB的DDR4-2400内存,此外除了10GBASE-T端口外,还有2个1Gbps端口。

软件方面,华芸正在不断改进其操作系统Asustor Data Manager(ADM)的功能,目前还是Beta版本,最新添加了SSD缓存和RAID清理,后续还会不断加入更多功能。

AS4000系列将在本季度晚些时候上市,定价尚未公布,但外界猜测价格会介于AS31 / 32系列和AS61系列之间,那么双盘位的AS4002T的价格应该在259美元(1666RMB)到290美元(1866RMB)之间,而AS4004T介于395美元(2540RMB)和460美元(2960RMB)之间。

如果真是在这个价格区间,那么华芸这两款NAS无疑非常有竞争力,但是想要彻底玩转万兆网口,配套的电脑、路由器、网速等配件也得跟上万兆速度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