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公英发布Mac版2.1:交互界面大变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8 11:15

近日,蒲公英发布了Mac 2.1版本客户端,从传统的cmd命令变成了可视化的界面UI,Mac版蒲公英的用户们终于可以摆脱枯燥的指令输入,用上清晰简洁的交互界面。

蒲公英是由上海贝锐科技自主研发的异地组网软件,能将异地局域网通过蒲公英快速组建成一个网络,替代传统网络,以简单的方式实现互联互通,随时随地管理和访问私有云、OA系统、文件服务器等重要信息数据。

全新发布的2.1版本界面是这样的,较之前的版本,交互界面更加简洁、易操作。

蒲公英发布Mac版2.1:交互界面大变

蒲公英组网仅需两步:

第一步,通过蒲公英Mac版2.1软件客户端,只要在官网注册Oray账号,安装软件并登录,即可完成异地组网的第一步。

蒲公英发布Mac版2.1:交互界面大变

第二步,在远程电脑或手机中同样安装蒲公英软件客户端,并用同一个Oray账号登录,即完成组网,两台电脑便处于同一局域网之内,实现相互访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