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销量不给力 供应商或被迫放长假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8 13:12

 2017年9月份苹果一口气推出了三款iPhone,其中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率先上市开卖,两款手机在开卖之初就遭遇了跌破首发价的尴尬,不少果粉对这两款常规iPhone并不感冒。

由于升级幅度不大,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开卖至今都没有受到市场热捧。据Digitimes援引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三款手机的零部件订单量下滑,供应商今年春节期间可能要被迫放长假了。

消息人士表示,受季节性低迷因素的影响,今年第一季度iPhone零部件订单低于预期15%-30%。

事实上,从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iPhone的零部件就出现下滑迹象,尤其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从第四季度开始销量低于预期。

受此影响,一些零部件供应商已经计划暂停2月份的生产。同时,像内存、摄像头、PCB电路板等这些上游供应商同时被提醒要控制库存,以免压货。

iPhone销量不给力 供应商或被迫放长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