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不走寻常路:我是全面屏0.1!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8 10:59

这一年多来,手机圈里最火热的话题,除了AI就是全面屏,但因为缺乏统一标准,各家有各家的做法,也有各自不同的称呼

夏普当年奠定了全面屏的基础,小米则首次提出了这个概念并被发扬光大,小米MIX 2自称是“全面屏2.0”,努比亚Z17则结合无边框号称“全面屏2.1”,锤子坚果Pro 2谦虚地称自己是“Almost全面屏”。

今天,魅族也终于搭上了全面屏的末班车,发布了魅蓝S6,这也是魅蓝分家后的首款作品,还搭载了三星首款全网通处理器Exynos 7872,支持6模18频,侧面指纹设计。

魅族不走寻常路:我是全面屏0.1!

在官方网站上,魅族也对魅蓝S6的全面屏设计做了重点介绍,不过有趣的是,魅族称自己是“全面屏0.1”,号称“定义的整套全面屏体验体系”,同时也暗示现在的全面屏还都处于起步阶段。

李楠也早就表达过类似的观点,并对三星的全视曲面屏设计颇为推崇。

魅族不走寻常路:我是全面屏0.1!

和业内大多数全面屏类似,魅蓝S6也是18:9比例设计,HD+ 1440×720分辨率,In-Cell全贴合工艺,不过大大强化了交互方式,带来全新的“Super mBack”。

Super mBack融入了屏内虚拟小圆圈,支持多种手势单手操作、导航颜色自定义、呼出后台、切换任务,同时也提供安卓原生导航。

魅族表示,魅蓝S6使用了专属的压力感应传感器,在小圆圈上的力度细微变化,都能被实时感知,并执行对应操作,手指都无需抬起,即可在全面屏上实现多维度的空间交互。

魅族不走寻常路:我是全面屏0.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