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永别联发科?官方罕见震怒:居心何在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8 11:31

因为种种原因,魅族处理器前几年基本都是采用联发科平台,包括旗舰机,因此引发不少争议,而在魅族最终于高通和解之后,“万年联发科”的帽子终于可以摘掉了,甚至有人说魅族会彻底放弃联发科。

近日,魅族还在北京举办媒体沟通会,宣布了“惟精惟一”的口号,2018年集中发力中高端市场,重塑品牌形象,开创品牌新格局。

随后有报道称,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拓在沟通会上宣布,魅族将退出联发科阵营。

魅族永别联发科?官方罕见震怒:居心何在

今日,杨拓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则措辞严厉的声明,驳斥了这一说法。

杨拓称,某些媒体和自媒体人竟然颠倒黑白说其宣布魅族放弃联发科,质问居心何在,并称有现场录音为证。

他还表示,魅族的未来是基于产品的定位、人群的细分选择技术和架构的堆叠,不是反之。

杨拓微博声明原文如下:

居心何在?现场还有录音为证,某些媒体和自媒体人竟然颠倒黑白说我宣布魅族放弃联发科。这是觉得您是媒体,您是公众号因此就能混淆视听?还是觉得道听途说就可以入戏?

遗憾的是,这是一个信息开放和每个人都是媒体的时代。这是一个“奶昔鸭”和随时可以戳破谣言,直指心性的时代。奉劝造谣者收手!

正本清源:魅族的未来是基于产品的定位,人群的细分选择技术和架构的堆叠。不是反之!

魅族永别联发科?官方罕见震怒:居心何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