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回应海外官网被黑客攻击:原因不明并暂停使用信用卡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8 11:32

1月16日,我们已经报道过一加海外官网被黑客攻击的消息,1月17日,一加官方正式对此事做出回应。

首先,一加确认了黑客窃取信用卡信息真实性,表示正在不间断调查之中,并且暂时停用了一加官网的信用卡付款选项。

从一加的确认消息中我们可以知道,一些用户将借记卡或者信用卡直接到添加到一加网站,而不是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付款,而这些用户在这之后都收到了欺诈性消费的信息。

一加回应海外官网被黑客攻击:原因不明并暂停使用信用卡

一加表示,用户的信用卡信息在提交给一加网站后,就算用户选择“保存此卡用于未来交易”功能,也只是将用户的信息以“令牌”的方式储存到一加的支付处理中心,一加自己是无法解密这些信息和反向破解信用卡的。

最后,一加方面否认了是因为第三平台Magento造成的漏洞,称真实原因尚待查明。

一加回应海外官网被黑客攻击:原因不明并暂停使用信用卡

同时,一加宣称正在积极调查这个问题,并且会有所有收到影响的人联络,以便找到问题的根源,并且建议用户如果发现自己的信用卡有任何可以记录,最好尽快联系银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