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9完成40款机型升级推送:MIUI10要来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8 13:09

如昨日预告,17日上午10点,MIUI官方正式公布了一项好消息:MIUI9完成40款小米机型升级适配。

1月17日,MIUI9稳定版迎来了最后一批机型推送升级,除了个别机型,几乎覆盖了小米和红米系列的全部机型,甚至包括五年前发布的小米2/2s。

MIUI9完成40款机型升级推送:MIUI10要来了!

本次升级推送具体机型包括:小米2/2S、小米平板1、红米Note、小米Note、红米2、红米1S、红米2A、红米3S、红米3X、红米4A、红米Note3全网通、红米Note4、红米Note 4X高配版、红米Pro,总计40款小米设备。

除了小米1/1S和小米2A之外,其他机型都将支持升级到最新的MIUI9系统。据了解,本次升级,除了极少数的几款老机型,其余小米设备,包括小米手机和小米平板均可升级到最新一代MIUI9。

升级MIUI9的办法有两种:

一是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

另外一种方法是前往MIUI论坛手动刷机升级,现在MIUI论坛下载页已经提供所有可以升级MIUI9稳定版的刷机完整包。

随着MIUI9最后一批稳定版升级推送到来,2018年的大版本MIUI10开始更多受到米粉的关注。

MIUI9完成40款机型升级推送:MIUI10要来了!

前不久在一次直播活动中,小米MIUI市场副总监黄龙中就曾现身直播间,表示“MIUI10已经立项”。相信后续MIUI团队将会慢慢将精力转移到下一个大版本的研发之中。

而MIUI负责人洪锋也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接下来的任务,是在今年把MIUI10做好。

MIUI9完成40款机型升级推送:MIUI10要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