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快更好用!魅蓝S6发布会直播:送新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8 11:15

1月17日下午15:00,魅蓝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魅蓝S6。快科技前方编辑已经赶赴现场,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

魅蓝S6是魅蓝2018年第一款新机,从此前官方预热以及曝光的消息来看,该机将采用目前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

由于取消了以往的mBack Home键,所以在交互上也会带来全新改变。有了此前mBack的成功经验,相信这一次新的交互方式也不会差。

与此同时,新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以及隐形U型天线设计。指纹识别也和目前的主流全面屏新机有所不同,魅蓝S6将指纹放在了侧边,这样手机的背部看起来更加简洁一体,操作体验也会更加便捷。

另外一大看点是,魅蓝S6不再使用联发科处理器,转而采用三星Exynos系列处理器。这对魅蓝来说是一大转变,终于摆脱了“万年联发科”的称号。

此前曝光的宣传海报显示,魅蓝S6的官方Slogan是“更快更好用的全面屏”。而按照魅蓝以往的习惯,魅蓝S6应该会继续主打性价比,综合产品竞争力在同价位应该是一线水准。

定位上,魅蓝S6将直接对标红米5/红米5 Plus,预计售价在千元左右。至于最终价格,下午便见分晓。


为了感谢各位读者一如既往的支持,此次发布会直播我们将送出:魅蓝S6新机一台。

只要注册用户参与本帖直播评论,就有机会赢取。希望大家多多评论,评论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活动规则:

1、在本直播页面参与评论,需注册用户,恶意灌水、刷楼无效。

2、中奖楼层以随机数产生,如果抽中楼层为非注册用户,则顺延向下至第一个未中奖的注册用户。

3、有效评论统计截至发布会结束后1小时,比如17:00结束,就在18:00前的所有注册用户评论中进行抽取。

4、抽奖过程及结果会以视频公正展示。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所有。

更快更好用!魅蓝S6发布会直播:送新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