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掌控下苹果推新稳扎稳打:iPhone X是顶峰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7 09:50

 相比于乔布斯来说,库克领导下的苹果更务实,虽说有些产品向市场妥协了,但换来了更好的结果,利润翻番营收创新纪录,这确实是他的功劳。

《华尔街日报》对库克上位掌管苹果的行为综合分析后发现,库克领导下苹果推新的速度要明显比乔布斯时代慢不少,这留下的隐患是,给竞争对手更多的机会。

报道中提到,在库克上任以后苹果公司推出的70余种新产品和升级产品中,有5种的延期达三个月或以上,9种在1个月到3个月之间。相比之下,在乔布斯时期苹果公司推出了类似数量的产品,但在当时仅有1种产品的延期达三个月以上。

虽然苹果今年发布了不少新品,比如耀眼的iPhone X,但回顾过去新品的推新路程,苹果推出的所有三种全新产品都大幅延期:首款Apple Watch、AirPods和HomePod,而后两者都错过了至关重要的圣诞节购物季节。

其实换个角度来看,像苹果现在这种体量的公司,推出新品除了要考虑设计,还要对售后、宣传、供货等多方面来把控,毕竟他们的用户越来越多,受众群体也是越来越广,比如今年iPhone X,能够在如此段时间内搞定供货,这不得不说是个奇迹。

库克掌控下苹果推新稳扎稳打:iPhone X是顶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