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等到你!小米A1又一次获得安卓8.0更新

科技 快科技 2018-01-30 14:00

 Android One项目是谷歌针对新兴市场的一个智能手机项目,主要面向发展中国家(比如印度),旨在联合厂商推出物美价廉的智能手机。

终于等到你!小米A1又一次获得安卓8.0更新

小米A1是小米和谷歌在2017年9月份联合推出的Android One手机,该机在外观和配置上与国行版小米5X几乎一致,区别在于小米A1搭载的是原生安卓系统,而且会第一时间尝鲜最新版。

此前小米A1收到了安卓8.0系统更新,但是由于存在Bug,小米先后两次暂停推送更新。

据GinzChina.it报道,小米再次向A1推送安卓8.0更新,新版系统修复了Bug,详细更新日志如下:

新增画中画模式、自适应图标功能

集成了来自MIUI的性能优化

移除了充电过程中锁屏界面的快速充电动画

解决了蓝牙功耗问题

添加了韩文输入法

修复了相机连接问题

修复数据连接问题

更新了反馈应用程序

提高了指纹识别的响应速度

终于等到你!小米A1又一次获得安卓8.0更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