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推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模块:仅售11.24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9 12:07

自从LG放弃模块化手机之后,现在就剩MOTO独一家了,目前MOTO的手机已经拥有数种不同的Mod,可以扩展出各种不同的玩法。

摩托推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模块:仅售11.24美元

而本周,摩托开始销售Moto Z系列智能手机的全新Moto Mod:Moto Folio。这款的新配件目前售价仅为11.24美元(72RMB),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Moto Mod。

不过同时,这也是MOTO迄今为止最没有技术含量的Mod。基本上,Moto Folio只不过是一个带有内袋的手机保护套,跟之前的心率Mod、打印机Mod之类的Mod画风完全不一样。

但MOTO确实把它作为Moto Mod系列的一部分,因为它和其他Moto Mod一样,通过手机的后部磁性连接器连接到Moto Z上 。

摩托推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模块:仅售11.24美元

当Moto Folio装在手机上时,Moto Z的重量将增加55克,厚度增加3.5毫米。外壳采用磁性防尘盖,可以防止其弹开,而且有一定韧性,可以防止磕碰。

Moto Folio与目前所有的Moto Z系列手机兼容,提供黑色、金色、葡萄紫三种颜色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